哲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牵手促交流 共建谋发展——记哲学系教工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结对子”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5-11   浏览次数 419

 

 

为了增强院系和职能部门的联系,加强我系教职工和职能部门的沟通和交流,201556,人事处和哲学系的党员老师们齐聚一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

活动开始,哲学系党委书记杨海燕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缘起,对人事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江红老师,也表达了对哲学系党员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组织生活,人事处党支部和哲学系党委邀请了心理咨询中心王淳颖老师主持。老师以一个手拉手的热身游戏开场,将党员老师们联成一个大圆圈,团结在一起。 为了加深彼此间认识,老师给每位老师发了一张白纸,请大家用简单的图画来表达自己的姓名。并且要求大家“不说话不打手势”,凭借观察力,依据党龄的长短排队。老师们根据彼此之间的熟悉程度和年龄大小,摸索着排好了队伍。当揭晓答案时,发现队伍里有党龄长达43年的陈卫平教授,也有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年轻教师,老党员和新党员结对,分成了四组,相互展示自己的图画,彼此猜测对方的姓名,在幽默有趣的氛围中认识了彼此。随后,大家还通过钉子游戏、“价值”拍卖游戏,让组内的老师们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同时,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

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很热烈。本次支部“结对子”活动拉近了哲学系和职能部门的距离,让彼此不太熟悉的老师们加深了了解,促进了大家的交流与沟通。接下来,人事处党支部和哲学系党委将围绕师资培养、人才引进、职业发展、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