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哲学系14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心花怒放》影片鉴赏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2-12   浏览次数 321

20141211日,在这个寒意充斥着整个校园的晚上,哲学系14级研究生的各位党员们迎来了第三次期待已久的党组织生活。为了给大家在上海度过的第一个冬季有一个温馨的回忆,也为了大家在2014年的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拥有一番全新的轻松体验,我们党组织决定让大家观看影视圈中风格迥异、独树一帜的《心花怒放》,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晚上。

《心花怒放》是一部夸张喜剧,情节扑朔迷离,一波三折,令人惊心动魄。电影讲述了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的耿浩,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着耿浩开始了一段非常搞笑的疯狂的猎艳之旅 郝义对朋友的执着陪伴,耿浩对爱情的诚挚勇敢,让我们在享受稍有夸张的幽默和轻松的欢乐的同时,更是受益匪浅:收获漫漫人生的启示,收获真情真义的熏陶,收获百折不挠的坚持与豪爽,收获面对友谊的相携相伴、福祸相依,收获面对爱情的真诚无悔、释然洒脱。

近两个小时的影片放映已然接近了尾声,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表鉴赏感言,尤其是贺淞同学对朋友之道的感言更是让大家如饮醍醐,豁然心阔。最后党支部书记谢婷为大家送上了凛冽冬日的温暖的问候和祝福。到此,这次影片鉴赏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影片放完了,活动结束了,但是他们浮夸却又真实、疯狂却又真情毕露的表演带给我们的心灵触动永远存在。作为新世纪的党员,面对物欲纷繁、价值混杂的生存现实,我们在匆忙地奔波,执着的追寻的同时,都应谨记:人生无论处境如何,我们都应当正面面对,迎接柳暗花明之后的心花怒放。

(撰稿:张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