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校友会哲学分会召开校友咨询会

发布日期: 2014-11-17   浏览次数 363

    20141115上午,在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431会议室,华东师范大学校友会哲学分会组织召开了校友咨询会。校友会哲学分会会长赵修义、原哲学系系主任张天飞、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对外联络处处长邢和祥、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晓虹、哲学系党政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授和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哲学分会执行副会长、上海市教委统战处处长金勤明主持。

    咨询会上,哲学系系主任郁振华向参会的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纪念冯契先生诞辰一百周年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以及未来五年冯契基金的发展规划。哲学系党委书记杨海燕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冯契基金过去几年的募集和使用情况。随后,豪罗宾逊航运经济(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李光程校友、校友会副会长菜猫新媒体科技联合创始人焦兵校友、赵修义教授、张天飞教授、陈卫平教授、冯棉教授、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社长缪宏才校友、对外联络处处长邢和祥等纷纷发言,为纪念冯契先生诞辰一百周年各项活动以及冯契基金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做总结讲话,希望将纪念冯契先生诞辰一百周年的活动和学校跨学科的发展结合起来,尤其在国际化方面可以做点文章,比如将冯契先生的著作译成英文在海外出版。另外,要将此次活动与整个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