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思与文”读书心得征文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24   浏览次数 534

 

“思与文”读书心得征文比赛通知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与经典同行,学思结合的热情,积极构建书香校园,我系将开展“思与文”的读书心得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参赛学生要紧紧围绕“思与文”这一主题,参赛作品为读者对某本书或某一篇文章读书的心得和感悟,可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成长经历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阐发读书对自身成长的意义与影响。

    二、征文对象

华东师范大学学生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紧扣主题,思想健康,真情实感。

2、原创内容,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每篇作品需为单一作者,不接受联名投稿。

4、体裁自选(诗歌除外),字数在1000——3000字左右。

5、征文格式:(1)标题宋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号,1.5倍行间距。(2)署明作者姓名、所在院系、年级及联系方式。

6、截稿日期:20191110日。

    四、投稿方式

采用网上投稿方式,请将征文直接发至:244691373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思与文”征文,稿件须word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请命名为“姓名+学号+征文题名”。

 

五、奖项设置

本次读书征文活动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

《思想与文化》编辑部

沧浪国学社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