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智慧杯”第十三届大学生哲学征文大赛启事

发布日期: 2019-09-10   浏览次数 348
  “智慧杯”第十三届大学生哲学征文大赛启事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尼采)

“只有那些从不仰望星空的人,才不会跌入坑中。”(泰勒斯)

为了激发我校哲学爱好者的“智慧”,提升我校广大学子的哲学素养,纪念我校哲学系学术奠基人、中国当代著名哲学家冯契先生并传承其所开创的“智慧说”的学术传统,哲学系依托冯契基金举办“智慧杯”第十三届大学生哲学征文大赛。

 

一、征文主题:自我、社会、世界与思想(具体题目可自拟)

二、参赛对象:全校非哲学专业本科生

三、文章要求:观点鲜明、论据结合,不少于3000字。

四、注意事项:

1.截稿日期:20191010日;

2.送稿方式:电子版发至邮箱zhexuezw@126.com

3.作品正文文档格式要求为:A4幅面,以作品名称作标题(三号黑体),正文4号楷体,行距281.5倍行距),页边距上2cm、下2cm、左3cm、右3cm,页码位于页面底端居中。请在文末注明姓名、学号、专业和联系

电话,以便获奖后及时通知;

4. 稿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且基金会对获奖稿件具有使用权;

5. 参赛作品一律要求原创,一经发现抄袭,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同时追究责任。广大师生可对本次大赛进行监督,并直接向大赛组织单位投诉。

 

华东师范大学冯契基金会

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

华东师范大学兰心哲学社

二〇一九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