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哲学系87级本科生毕业20周年聚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1-09-23   浏览次数 466

 

 

哲学系87 级本科生毕业20周年聚会于9月17日上午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校长助理杨伟民出席。哲学系前系主任彭漪涟,哲学系系主任潘德荣,曾担任87级本科生任课老师的赵修义、朱贻庭、李难、施炎平、冯棉、周翰光、高瑞泉、陈爱容、陈新汉、欧阳萍,87级辅导员金勤明、甘震华、86级学长郁振华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哲学系87级校友参加了聚会活动。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马钦荣、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院长杨国荣分别转达了对87级校友的亲切问候。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罗国振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哲学系系主任潘德荣就哲学系发展近况及远景规划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聚会时逢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30多位哲学系87级校友向母校敬献了四羊方尊鼎,希望哲学系和母校繁荣鼎盛。哲学系系主任潘德荣代表哲学系接受了捐赠。校友们还向老师赠送了有关书籍。

漫步在美丽的丽娃河畔,校友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60华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与亲爱的老师们合影留念。一位长期从事博弈论及相关前沿科学研究的校友表示愿意以多年积累的成果为母校开设一门新课,引领母校的莘莘学子们游览当代世界博弈数学、科学与哲学智慧之巅上的迤逦风光,剖析博弈心理背后所映射出的微妙复杂的情绪,陶熔博弈过程中所需要的雍容豁达的品性,体会博弈艺术中所蕴含的真善美,助母校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两位在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要职的校友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详细实用的就业指导,传授给他们如何在职场中发现潜能、施展才华、享受成功的要诀。